莫终黎

想当废物。约稿私信。
补档补累了,厨子不易。

他恋爱了

伊地知最近觉得七海先生有点古怪。

之前开车送他去任务地点的时候,七海先生虽然总是沉着脸,但也会偶尔和自己闲聊几句。有时候是日常,有时候是任务。

但是最近……七海先生最近脸沉得更厉害了,每次通知他有任务的时候,总是会有一阵长长的沉默,然后才是一句回应。

在车上的时候,他会拿着资料反复地看,生活上的闲聊也完全消失了,只剩下对任务的疑问。

……伊地知有点想不明白,七海先生明明看上去更讨厌进行任务了,但为什么对任务的态度好像更加严肃了呢?

 

今天又是接五条先生去和高层谈话的日子……伊地知敲了敲五条悟的办公室,听到一句懒懒散散的“进”。

“五条先生……”伊地知说道。

五条悟看到伊地知后,摸了摸头发,不解地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“……那个,今天有个见面。”

“哦,我想起来了,走吧。”

五条悟把脚从桌子上放了下来,手插在兜里,晃晃悠悠地往门口走去。

 

在路上伊地知看着静悄悄的公路,坐在后座的五条悟突然问道:“你知道七海恋爱了吗?”

伊地知看着公路,“您说谁……啊?!七海先生吗?!他恋爱了??”

五条悟在后座笑了起来,“怎么回事,你觉得七海不会恋爱?”

伊地知沉默了一会儿,“总感觉七海先生好像不在乎感情这些事。”

五条悟笑了笑,没再说什么了。

 

事实总是得摆到明面上才会让人信服。

伊地知看着不远处,笑得宛如换了个人似的七海先生,几乎傻在了原地。

七海先生身边站在一个女人,长得很可爱很漂亮,长发长裙。

她挽着七海先生的手臂,手里拿着购物袋,半依在七海先生的怀里。

她的发丝被风吹拂在七海先生身上,七海先生会环抱着她,很熟练地用手掌拢一拢她的头发,侧身过去听她说话。

她走路走得不算快,甚至有点慢,和七海先生平时雷厉风行的性格不是那么相符。但是七海先生也走得慢慢的。

或许是聊到了什么感兴趣的地方,多听少说的七海先生也转头,凑近了她的耳边,对她说些什么。

她先是有些震惊,然后羞恼地走远了一些,被七海先生笑着拉回了自己的怀里,

七海先生低头说话,她的脸色逐渐好转,瞪了七海先生一眼,手却再一次地搭上了七海先生的手臂,依在了七海先生的怀里。

七海先生在笑,穿着一身伊地知从来没有见过的休闲服,揽着一个女人,在犯一个独属于恋爱中的男人的贱。

……


又一次车上,伊地知看着后座脸色深沉的七海先生,看着他盯着那些资料,纸张边缘都被他捏皱了。

七海先生的脸色太难看了,伊地知没忍住问道:“七海先生,你在苦恼些什么?”

七海先生抬头,有些诧异看了看伊地知,又马上低头琢磨资料,“我没有苦恼,我只是在想,怎样安全地完成这次任务。”

“您以前不思考吗?最近您每次出任务时脸色都好差。”

“……”

一阵短暂的沉默后,当伊地知正在反思自己是不是问错问题了的时候,七海先生好像不自觉地笑了笑。

“是吗?”

这句话声音很轻,像是回答,又像是反问。

 

“伊地知,你想问就问,现在这个苦瓜脸真的很难看。”五条悟手里拿着一个喜九福,对驾驶座上的伊地知说道。

“五条先生……我没有苦瓜脸,我只是想不明白……”伊地知说。

“你想不明白什么?”

“七海先生说的话。”伊地知把之前和七海先生的聊天告诉了五条悟,“我想不明白。”

五条悟把最后一点喜九福吃完,拍了拍手。

“我不是告诉过你吗?七海恋爱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9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